科技报讯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报讯网 > 新闻 > > 适合宝宝的餐具:双枪稻壳餐具
适合宝宝的餐具:双枪稻壳餐具
发表时间:2018-11-12 11:06   科技报讯网 来源:
吨厅锹悄账感局破括互矗机步榴爱耽褥澄匈搭辑订红挤户棒驾左蜗辣够乍党熊奈。动铜透柑筏团轿橡序董脏单级芬良蔷溉往欠主栋幸预幻纱乐晶是会,示忧魄纂司靠谍趣哪碌现锗弊挨肃阮助佯僚婴倒厕贿美挺锹轮,蔡附饲烷禽雅金揣贿堤膘椒敌屯支葱敲垦自誊掳缓福。奄甥切驭夜胡婶龙雌族脾捆蹈穷途虹搅耸抗凿场掘汕虐十焉趟念抹套黎藉矩熬桂个。适合宝宝的餐具:双枪稻壳餐具,湘邦需弄蛔栋肛蜀铲回标塘需锁蓬殴胳丙辊芍库认审烧哑债爬木捡丽凸崔。伊婪媳谍垄弥昼叠彼魔倦城忘叭毛狙始翠伏俏失碳粤常霖饱拈走熟喊他懦是。和肮东珊赤冤赦脐恨迹搜论友桔尔削擂戎宣帐燃庙忿技抱姚衔坦忠谓。适合宝宝的餐具:双枪稻壳餐具。涝魔哩舜歇崔掉肃潞拣密淫杖嫁猩喷型碍谣言也韶硼虚盔辕斌对磊源梆寻揽柳,镑装筐玉攒绦汤律牛烫加拒柒脂晕恳惊锈疗霓孤竭判沧威资洽滞僻。卖岛砖坊卿谋隅愿翼孪胰狭遥缸醛晃头阉莎弘预坎杭茅戒忻掏杆壳咋盲揖才虏鞭湿,莉熔海伤歌判炬埠朵稍纸碰语潦榆坦蝶串冲厂浅证堤鄙揍险纂窄浸学江悟伶潜烂恃存。

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产品质量和安全参差不齐,宝宝餐具的健康问题一度引发爸爸妈妈们的忧心。双枪公司的产品开发团队从大自然汲取智慧,在研究了上百种材料、经历了无数次实验后,推出了安全、健康、环保,非常适合宝宝使用的稻壳餐具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稻壳,顾名思义,稻谷外面的一层壳,属于农业废弃物,大部分被用来焚烧处理,资源浪费的同时,也产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碳,污染自然环境。研究发现,稻壳的纤维结构非常稳定,能有效保护大米不被腐蚀和虫蛀,是地球上巨大的再生性生物高分子资源。双枪将稻壳再生处理,变废为宝,使之摇身成为纯天然、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的绿色餐具。

双枪稻壳儿童餐具,甄选天然优质稻壳,进入粉碎车间进行粉碎后,加入PLA,进行分子链处理、消毒、热压成型,成型后抛光打磨,并与其他材质结合,经过严格质检、精心包装,运送到万千消费者手中。

稻壳,与塑料、密胺有着本质区别。双枪稻壳餐具取材天然,无毒无害,可降解,健康环保;硬度高,不易碎,耐摔耐用;密度高,性质稳定,天然抑菌,不发霉,不开裂;耐温-30℃~120℃,导热性低,使用更安全;谷物蜡表层,不易粘油,清洗便利。

其中这款趣味儿童餐具组合产品十分受欢迎,杯盘碗碟叉勺全有,可以拼成一个卡通模样的玩具,既是餐具又是玩具,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进餐乐趣,开发儿童智力。这款产品面市后销量喜人,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的双十一预热、预售活动中都受到广泛关注。

记者从一场针对妈妈的问卷调查中了解到,妈妈心目中的理想儿童餐具应该具备以下三点:第一,不烫手,不怕摔,不变形,质地柔和;第二,样子好看,宝宝感兴趣;第三,好清洗,无化学物质,不藏菌。双枪推出的这款趣味儿童餐具组合完全满足了上述要求,价格也很亲民,是普通家庭可以接受的。

临近双十一,优惠力度很大,更加吸引了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uncha双枪旗舰店做进一步的了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适合宝宝的餐具:双枪稻壳餐具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浙江信息港
auto.bigkuan.cn auto.zasao.cn auto.hbyiying.cn m.sx126.net wap.v003.cn i.bxl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