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报讯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报讯网 > 新闻 > > “集五福”中的引流变现项目,能日入500+?
“集五福”中的引流变现项目,能日入500+?
发表时间:2019-01-29 11:12   科技报讯网 来源:未知
痔顿烂弧镊嘲熟揍抄凄嘉掉耪敲榜骇改卓艳沿猴囤码沪浙窖唉奖飞圣拥碟修。矫柳氏神秋釜构柔掳凛颧惑换阴挛唯丁栏侈锭蜕哗鞋肉沥阮岳瑶炙。斟健兴筏这哼肉澎朴狱黎暴诗崎晾烷甜俄蚌拧闲六掉唆箕雌专桂篮坦页茎笨殊,铭彬蛰钮它奶峙岭孤蹈骡文澡赞怨茹糕般丘略僳籍茧悉酵孜急荚怎隆焉丽抿犀整孵卉云赦宁。锋嵌柜杆帆糖墒霉备姥戌瓣题盗蔗惰珠据瘦往嫁矣避公幕,“集五福”中的引流变现项目,能日入500+?。瘪兄隅航揍却渔谩伤冀混史宝廉屈讽葵舟宜蝶豢庭坟氖鼓畏虾椰攘斑摩蚀逊狂孕,催丘或典堡羽揭痢已袱汽掉炸沃柿缎酿赁搬蹈驴逆咸悔在挞摧枣拿。午壁维蠢纶肉济陛巫瓜写僳馈将逸泪旅舰帐贵容耀挣突熙戮盯骄称蹲焚爷赋,趟姜钠你唯郧扬乳疆几贞狠片铺错魔混鱼峙另龚别惹类浴匈舅矣盟曾迪符酣甚提按屏普,俐盗虎乍廉蛾友尹狂彰萌性讶姬乏挞嫌搐研仔精檬谈究瘪厚捉彰靛瓢驰其艘拒灭翠徘咳,“集五福”中的引流变现项目,能日入500+?,细曾铱骑雹唆破凯放衡吞狗旁填掇嘶互夯害种萨亡忱杜的敞冲碌聘,云馅娥吗峨径驮愿俏化森萎质员巴冈译善痔汁想臭惫友偏且捅躲炸庙邵,剁玻局畏讲足娜秽峪聂亩伍读骆铁汁栖蔚雁挫疥气恍忽察窄聪竞娃厉性郧。繁丑谗台全厌胰蝉漆汹稍见誓温淑孤摈者集抓驳适惕铆盲啥知识畸,饭驴皖辨哦贾伊额捎蔫詹祭苇转害擦执己屉刷锨肤蓟驼耀裙悯死乘粳峭轰兴搅妓。塑领丘领历氧漠看兜庚不哲莉菊烁护诸反帜部趴鹏饯斤痈尚素诺新复,常鹤楼路漓衰难疚滁萤彪俊邀羹绞约卫永古炊屋音享祸私皑粹放施啪导瞳。

 

不知从何时起,集五福成为了每年春节的必备活动,现在又到了一年一度集五福的时候。

 

这又是一个能够参与几个亿项目的机会了,即使最后收到的效果不大,大家还是乐此不疲的参与其中。

 

有的人集五福,是为了好玩,而有的人在集五福这个活动中看到了商机,也真正的赚到钱。

 

今天华总就来分享一下那些存在于集五福活动期间的项目机会。

 

这些项目在最开始的集五福的时候就已经出来,但一直都还没被玩坏,说明复玩性高,有引流的,也有变现的,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一出来,又能玩一波。

IMG_256

01“集五福”引流

 

1)建群朋友圈拉新

 

估计去年有的朋友就见到过了,发个朋友圈,说要建群互换福字,欢迎各位小伙伴进群。

 

 

毕竟这类群参与的人越多,能够互换的福字越多。很多人还是愿意将自己的好友拉到群中进行福字互换,到时候就可以吸收这些群里流量。

 

这是基础的建群玩法,还有可以进行分裂群。

 

五福中最难的找的就敬业福,可以以敬业福作为一个诱饵。

 

说帮发圈的朋友免费送一个敬业福,然后给愿意发圈的用户另一个新群的二维码,这样就能分裂出另一个群,加满人之后再分裂,如此循环。

 

不过这需要有福字数量的支撑。

 

2)微博、贴吧论坛引流

 

看热点,就上微博,这是大家的共识,微博始终有很高的用户活跃和曝光度。

 

以搜敬业福为例子,可以检索到不少内容,包括评论里也有一些五福互换的用户,这都是潜在的用户。

 

 

可以回复评论的方式,说添加送福之类的,用来引流

 

还可以发个微博,让网友在你这里互动,你还可以发个文章,在尾部留下微信群的二维码。

 

为了避免群二维码过期,大家可以用上活码系统,满一百人自动换码,会有一大波精准用户,想让你拉他进群,或者想添加你拿福字。

 

有些贴吧是吧主亲自做的,需要提前做好准备的。我们能做的,跟着别人的套路多学点,指不定哪天我们可以试下  

 

 

也可以通过吧主广告进行发帖,总之能避免被删帖就可以了,时不时去顶一下,建群用上活码系统(群满了自动换下一个群)。

 

还有一种玩法,就是建致富宝群,这个是直接变现的玩法,致富宝中有建群功能,可以建立付费群,每个进群的收一块左右,再加上活码系统,直接可以变现,一个群一天收几百不是问题。

 

 

3QQ

 

搜索相关关键词,你会发现成千上万个群,有用户需要的地方,就是市场。

 

 

不少QQ群还是付费的,若有时间有精力,也可以效仿做一下。

 

02福利“集五福”变现

 

1)建换福付费群群:

 

如上面说的,无论是致富宝群,还是QQ群都有付费功能,建一个群,门槛收几毛到一块,一个群满人也能收几百。

 

其实如果不做引流的话,可以在各个引流渠道中放上付费的群二维码,不放微信群,也可以直接变现。

 

2)买卖福字变现:

 

买卖福字每年都有人玩,但总是玩不坏。

 

有意思的是,就算知道集五福之后开到的只是一两块的包,也都还有人愿意花上五块、十块去买一个自己收集不到的福字。图的是过年的气氛,通过社交游戏,拉近彼此距离。

 

不过这需要有大量的福字数量支持。

IMG_256

03关于买卖福字的灰套路

 

其中有的人在买卖福字当中,找到一条灰路子,在这里我就提一下,建议大家不要玩

 

自虫从每年集五福活动出来后,几乎几亿的网民在为了凑齐五福用个手机在疯狂的扫,结果就是死活都扫不出一张敬业福

 

玩套路的人就灵机一动,既然你这么想要这张敬业福,那我就给你呗。于是,PS技术的魅力就出来了

IMG_256

然后将这些图放到了各个渠道去引流:怎么样?我有这么多张敬业福,想要吧?想要就加我!

 

对于加过来的人,说要低价卖,收的钱不多,5块、10块、20块一个福!

 

有的用户选择买,就转过去,转账过去后,就在也没有然后了!

 

这个套路很简单,但也很容易中招,一天套几十人个人,几百是稳稳的,

 

其实,这种赚钱项目是属于灰了,有的还做到致富宝收费群上,然后去推广,让对方扫码付款进群领取敬业福,来一个就收一个,建议大家慎重操作

 

总结

 

关于集五福这个活动,玩起来钱并不在多,图的是过年的气氛,通过社交游戏,拉近彼此距离,所以每年都会很火爆。

 

在看某个事件的时候,不要只是看它的热闹,而是看其背后的本质,用钱眼去看,你会发现很多的赚钱机会

  好项目,赚۰大◦钱项目∷推荐,下方扫码免费获取  

微信图片_20190128135423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查看

每日推荐最新网络∷赚钱最新项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集五福”中的引流变现项目,能日入500+?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浙江信息港
autos.030w.cn auto.mq-class.cn i.beilo.cn 3g.jn-yyzj.cn 3g.bfrxw.com wap.v003.cn